一个很咕的文手。
最近非常喜欢idia,所以会在lof存放一些约的粮。

【安雷安无差】弃船上的幽灵骑士(一)

这其实算是朋友的点文,就是那个用一句话做结尾写一篇虐文或者甜文的文手挑战。

剩下来的明天晚上发,本想明天晚上一次发完,但现在想想,忍不住还是把这篇文前半部分发出来了。

ooc严重逻辑硬伤,剧情神展开,慎。

幽灵安x海盗雷

1

雷狮的那场绵延不断的梦持续了很久,从他少年起的某一天开始,一直持续到了现在。他每每陷入那个梦境,都觉得非常的违和。

 

圣殿外的广场上空无一人,满地皆是冰冷的残枪断矛,还有火焰灼烧过的痕迹。整个世界仿佛也都是冷冰冰的,风吹过地面,扬起灰尘,让梦境的基调愈发灰暗了下来。

 

他控制不了梦境中的自己,总沿着相同的路线,用着相同的速度,缓缓迈开脚步从枪与矛边走过,走向梦境的深处。身边的武器大部分是劣等的,梦境越深,身边的武器光泽越是夺人注目,由黑铁到带着不同家徽标致的.由全王国甚至全世界中最好的铁匠打造的武器。

 

然而它们都是残缺的,是失败者们留下的。

 

最后,雷狮又一次抵达梦境最深处,他清楚的知道这个梦境快结束了,两侧不知何时多了黑色的墙壁,梦境一开始时开阔的视野远去,呈现在他眼前的只有一条狭窄的通道,尽头有着一个散发着柔和光芒的东西,在召唤着他。

 

同之前的每一次梦境相同,雷狮还是抑制不住地被那柔和的光芒所吸引,被这个冰冷灰暗世界中唯一的温暖所吸引。

 

可是他无法真正触碰到那个东西,雷狮觉得他走了很长时间,似乎比往常还久上很多,他也把那个东西看得清楚了些,不是模糊不清。

 

——一面盾牌。

 

以往雷狮只能模模糊糊地分辨出那个东西的轮廓,然后加以推断,得出那是一面盾牌的结论。今天他却清晰的看清楚了,那的确是一面盾牌,在这个满是枪与矛的世界中,存在的一面盾牌。

 

盾牌旁边静静摆放着两把武器,一把冰蓝一把橙黄,是枪?是矛?是刀?又或者是——

 

雷狮没能看清摆放在盾牌旁的武器是什么,他的梦境又一次戛然而止,又是同之前一样的结束方式。梦境结束之后,雷狮的精神还没能彻底清醒,意识飘飘忽忽的。他突然很确定,那两把武器,一定是剑,是骑士的剑。

 

雷狮感觉他自己好像是知道那两把剑的主人的,但…..到底是谁呢?在生物钟的作用和大脑的工作下,朦胧的意识开始清晰,那种异样的违和感和熟悉感也开始褪去。

 

“大哥?我们要找的地方已经到了。”

 

“雷狮老大!前面就是宝藏的所在地对不对啊!?”

 

“佩利你小声点,卡米尔刚准备叫他起床。”

 

现实的声音使雷狮迅速醒来了,睁开双眼后他揉了揉太阳穴,对站在他不远处的卡米尔说道:“又是那个阴魂不散的梦。“

 

卡米尔一听就知道他大哥指的到底是什么,在海盗团众多成员中,卡米尔是对他最熟悉也最是相处最久的,早在雷狮还是一个国家王位继承人的时候他就陪在雷狮身边,他以前在皇宫就听过雷狮提奇怪梦境的事情,他本以为只是因为雷狮压力太大,偶然做奇怪的梦。后来雷狮的依旧时不时做那个梦,卡米尔特意为此查了很多资料,没有多大收获。

 

“大哥您不是很久都没做那个梦了吗?是不是上次遇见海妖留下的后遗症,我现在就去帮您准备专门用来治疗海妖魔法残留的药。”

 

“不用,都过了这么久,习惯了,又不碍事。我没巫师血统,做不了那种预言梦,没多大事。”雷狮作为当事人,倒不像卡米尔那么着急,颇为无所谓地宽慰卡米尔。

 

卡米尔点点头,自家大哥的语气和态度证明他需要一个人想想,卡米尔单由雷狮的一两句话和几个小动作即可知晓雷狮的心情和他大概的想法。“那么我先召集团员,马上要靠岸了。”

 

雷狮默许卡米尔的决定,卡米尔做事一向令雷狮放心。趁着现在有多余的时间,雷狮开始回忆刚才那场梦和曾经的不同,其实顶多就是看得更清楚了,其余没别的,依然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那样。

 

“对了,卡米尔,七八年前,我没离开皇宫的时候,发生过什么大事吗?”雷狮沉默几秒后想到什么似的叫住快走远的卡米尔,开口询问。

 

“大事?那段时间皇宫势力挺乱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我不大清楚大哥是想问哪一件,那两年大哥不是有一次差点要…….”卡米尔搜索着脑袋里那段时间发生的事件。

 

“有一次差点死掉?我都不记得了,估计是传得比较夸张,不过是无伤大雅的小事。”看见卡米尔用了隐晦的阐述方式,雷狮索性自己接话,对他而来这没什么好顾忌。

 

“嗯,但具体我不清楚,那段时间我不在大哥身边。不知道你讨伐女巫和平定叛乱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那么一段时间?”雷狮惊讶,强迫从脑中的角落寻找那段时间的记忆,却只有大概的一个框架,具体细节根本想不起来。一定是因为真的太简单太无趣了所以才忘光吧?无趣的事情的确不应该占用他的大脑去记清楚。“卡米尔你去召集人口,我先提前下船看看。”

 

再追究下去也没用,随它去,雷狮早就不在意那个梦了,就是刚刚梦境有了一些微妙的改变后,他挺在意剑与盾牌的主人到底是谁。

 

那人有毛病吗?在别人的梦境里待个七八年,很烦的,雷狮想打他。

 

梦境第一次光临雷狮的夜晚好像是七八年前,那乱七八糟的两年,宫中事变.魔法生物暴增.叛乱肆起……原皇位继承人的雷狮自然要遭殃,顾虑的事情和处理的事情越来越多,那种生活也让雷狮越来越厌恶。

 

那两年过后,又过了一年,雷狮处理完必要的事情,便放弃王位离开了,创立雷狮海盗团,现在雷狮海盗团已经是众海盗中最为强大的一支。在雷狮的带领下,海盗团的人不但掠夺一般的宝藏,他们更热衷于去抢传说中的宝藏,无论阻拦他们的是魔法诅咒还是海怪妖魔,他们都会横扫障碍得到宝藏。

 

雷狮海盗团已经快走向传说。

 

2

雷狮提早下船,登上目的地,在离船有一定距离的地方转悠,顺便找找有没有对他有帮助的线索。他们海盗团这次得到的消息是,这座岛屿每年的今天会出现被神秘守护者守护着的宝藏,不同于曾经夺取的宝藏传言大都流传上百年,这个岛屿的传言是近几年才开始流传开的。

 

雷狮对此处的宝藏不抱太大希望,也不指望能发生一场酣畅淋漓的刺激战斗。在此之前,雷狮已经和各种各样恐怖的家伙交过手,并让它们葬生在雷锤之下,都不过如此罢了。

 

正经让雷狮感兴趣的是,是“守护者“三个字,守护者的传说流传很久,比海怪还久远。有守护者血脉的人,天生为守护绝世秘宝而生,使命便是看守宝藏。千年前的寻宝故事中,守护者常常登场,那时候海盗去寻的宝藏多半是守护者看守的宝藏,而不是海怪或者女妖看守的。

 

雷狮以前阅读过许多古老的冒险故事,对守护者和他的宝藏向往已久,现在找不到那样的宝藏,雷狮遗憾了很久。好不容易听说一个,当然要来碰碰运气。

 

最神秘的宝藏,必须是雷狮的,不能给别人机会。不管这次能不能得到守护者的宝藏,雷狮都要把这个岛屿归到自己的地盘里。

 

然后雷狮注意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岛屿的另一边,传来奇怪的魔法气息,常人很容易忽略。雷狮他对魔法不是很敏感,他使用的魔法更偏战斗,但掠过他耳边的那淡淡的魔法气息,意外的和他相性好,让雷狮无法忽视。

 

好像受到了什么神秘的召唤。

 

暂时应该没什么危险,即便有危险,雷狮的实力也足够他应付。雷狮没告诉船员,反正船员里有擅长感应魔法的人,等人员召集完毕后,他们会上岛屿按惯例探索,不难发现雷狮的去向,真有危险,雷狮能第一时间传信号。

 

确保自己万无一失后,雷狮选择先去看看岛屿另一头有什么东西。其实有意外的事情也不赖,雷狮极擅长做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事情。

 

今天天气不错,岛上的太阳暖洋洋的,比恶劣的环境好一百倍。本来享受着阳光的雷狮突然猛地打了个寒颤,他感受到彻头彻尾的凉意。

 

他走进了一个和隔着屏障常不多的区域,一瞬间阳光和柔和的海风尽数消失。空气潮湿而冷,冻得雷狮的手指发僵,他不得不合好大敞的外衣汲取温暖,身体素质极好的雷狮都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有点吃不消。

 

雷狮回头,发现他完全找不到来的路,找不到他的海盗团,身后有浓浓的迷雾漫延开,冰冷又令人窒息,若是要回头,一定会迷失在其中。最优选择是在这站着不动,等迷雾散去然后离开。

 

这种事激起了雷狮的兴趣,他果断继续往前,前方的无论是潜伏着危险还是隐藏的宝藏,他都要一探究竟。而且,这种感觉,雷狮不觉得太陌生。

 

海水呈诡异的黑色,风声像是海洋它恐惧的喘息。还没走到岛屿的尽头,雷狮眼前出现了让他由衷惊叹的一幕——

 

一艘若隐若现的船,破烂不堪,通体漆黑,船身大部分泡在和它颜色相同的海水中。它只能算是一艘船的残骸,却大得可怕,一部分估计是受暗礁影响,有很大一个洞,但它依旧浮在海面上。桅杆是断的,船锚是坏的,难以想象什么样的神秘力量保持着它的存在。

 

幽灵船吗?

 

等雷狮走到那艘船前时,那股冰冷的感觉愈发明显,带着潮湿的空气努力地想渗入他身体的每个细胞。

 

雷狮意识到熟悉感从何而来了,这种感觉,不正是他在那个阴魂不散的梦境中感受到的吗?

 

意识到这件事的雷狮在幽灵船前毫不恐惧,反扬扬唇角笑出来。雷狮抬头观察了这搜查一番,不多时找到了上去的方法。

 

“别让我失望啊。”开始行动前雷狮对着船大声喊道。他有预感,船上一定会有他想找到的宝藏。

 

3

轻而易举雷狮便登上了幽灵船,没有碰上障碍,这还让雷狮觉得太无趣,来点小儿科的把戏也好啊,这可是艘幽灵船。

 

推开幽灵船舱门的刹那,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雷狮冰冷的皮肤此刻很舒服。舱内的景象却让雷狮失望起来,这里空荡荡的,一张桌子完全没办法占满房间,四周也没有零落的东西。

 

更主要是,桌子上的东西还十分整齐,书籍都一排排摆好,旁边有一个放大镜,雷狮没有在上面发现藏宝图一类的东西。很打击他的冒险热情,雷狮随便抽出几本书,发现全是古典名著,他都在皇宫阅读过。

 

但温暖的感觉使雷狮想在这多留会儿,他直接坐在桌子上,手肘抵膝撑着脑袋理清情况。一艘幽灵船上有这么一个地方,是想给冒险者们休息,还是这就是一个陷阱?如果是给冒险者休息,那这艘船的主人真是个老好人。如果是陷阱,雷狮偏要看看这个会是个什么样的陷阱,能不能引出点和宝藏有关的信息。

 

桌面很整齐,而且桌子上覆盖的灰尘也不算多,像是有人打理过。整个房间像是沉浸过海水,看起来质地较为脆,有些地方长了青苔,不过这些不影响它带给雷狮的温暖感。

 

“请问是误入的旅人吗?不要害怕,我现在就带您离开。”一个声音,不合时宜的出现在了幽灵船里,人?又或者是所谓的“幽灵”?雷狮警觉地站起,掌心出现暗紫色电光,做好战斗准备。

 

“谁?”

 

“别担心,我没有恶意——诶?!”又一个人从舱门进入,脸上挂着友善的笑容,但他其实不能称之为人。他身上感觉不到一点活人的气息,只留有像魔法生物那样浓重的魔法气息。

 

而且对于这种魔法气息,雷狮过于敏感,不说难受,但这种感觉无疑过度刺激了雷狮的感官,他第一次感受到这么重的魔法气息。雷狮不确定这个“人”想做什么,感光被刺激后的他本能性地向对方发起了攻击。

 

那个“人”的笑容在见到雷狮的那一刻就挂不住了,也没有闪躲,定定地承受雷狮的攻击。雷电魔法对于任何魔法生物来说,效果都是很明显的,刚刚的魔法足够令一些普通的魔法生物瞬间灰飞烟灭。他闷哼一声屈膝半跪在地上,想伸出右手、手扶住胸口,抬臂犹豫片刻后却把右手藏去身后。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雷狮走上前,居高临下看着半跪在地上的“人”,语气听上去有些不耐烦,如果不能回答他的问题,他立刻就会再补上一招更狠的雷电魔法。

 

这个“人”好像并不为雷狮的压迫感而动,也没有恐惧雷狮强大的魔法,抬眸注视着雷狮,满满不可置信的神情,还有一点…….雷狮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感觉。

 

薄荷绿色的眼睛,真好看。雷狮突然这么想。

 

雷狮没有因为面前这个“人”的沉默而感到厌烦,本蓄势待发的魔法渐渐停了下来。他们就保持对峙,互相瞪着,雷狮试图透过对方的眼神的表情看出他到底在想什么,可直到他眼睛都在看干了,也没看懂这个奇怪的魔法生物想干啥。

 

为什么要这么看我,快告诉我,快点!雷狮的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他赶紧再次厉声发问,疑问却哽在喉咙中迟迟出不来。

 

“安迷修,这艘船上的骑士,你若是误入的旅人,我现在可以带你出去,你若是要来带走宝藏的人,那恕我无礼,我不欢迎你。”最终这个“人”还是回答了雷狮的问题,简洁明了,礼貌但是疏离,刚才他眼神中蕴藏着的感情就似乎只是雷狮的一个错觉

 

安迷修趁着雷狮不注意,重新站直身子,侧过身掏出一个黑手套,带在他的右手上。然后转身倍加严肃地对雷狮发出警告:“我已经死了,现在算是一个幽灵,但我劝你不要对我出手,不然我还是有办法让你给这艘船做陪葬的。”

 

这一刻雷狮想起,这艘船里面给他的温暖感其实也是他很熟悉的,外面给他的感觉是梦境中矛与枪的冰冷感,而现在的感觉,尤其是这个叫安迷修的“人”出现后,给他的感觉便是梦境尽头的温暖感。

 

盾与剑的温暖感。

 

4

“陪葬?真是天方夜谭,我马上就可以让你这种已经死掉的幽灵彻彻底底消失在世界上。”雷狮反驳,但实际上他已经打消了动手的念头。原因不外乎两个,第一,如果雷狮想得到宝藏,必须要靠这个熟悉这艘船的幽灵。第二,他对安迷修本身挺感兴趣的,从梦到幽灵船,充斥着太多雷狮想不通的因素,基于好奇心又或许是其他的情感,他很想了解这个叫安迷修的幽灵。

 

“你最好不要尝试,我不是普通的魔法生物,我是不——。”安迷修话说到一半,改口用了敬语。“请您还是趁早离开,海盗先生,不然您会后悔的。这里有的是普通的金币财宝而已,不会有传说中的宝藏。”

 

“哦?这么看来你就是守护宝藏的家伙咯?你越这么说,这里越可能有我想要的东西,你乖乖把宝藏交出来吧。”雷狮边说边走出舱室,当着安迷修的面开始探索这艘船寻找,翻箱倒柜破坏性找他要的宝藏。

 

“你别这样做!会触发些很危险的事情。”安迷修先着急起来。

 

“比如?”

 

“比如各种诅咒和魔法攻击!”

 

“哦。”雷狮满不在乎道,接着继续破坏性寻宝,连本来就很脆弱的地板都不肯放过,特意砸开看看底下有没有东西。安迷修的提醒没错,他砸开地板时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型魔法阵,贴着他的脸发动。换做一般人,这种魔法阵直接可以秒杀他们,但雷狮不一样,反应和直觉外加他强悍的魔法能力的作用下,他很轻松化解了魔法阵的攻击。

 

“切。”雷狮拍拍手,魔法阵被化解后,他果然在碎掉的地板下看见了大颗大颗的钻石,光看就知道卖去集市上可是算是天价的财宝。这种好处雷狮当然很乐意收下,但这不是他最期待的,他想要的是绝世秘宝,不是普通宝藏,这种普通宝藏他以前已经抢得够多了。

 

“你随便拿走它们是不对的,但…..你拿了后能不能赶紧走,真的很危险,不是你该来的。”看起来安迷修想出手制止雷狮的行为,但雷狮做事太快,没给安迷修阻止的时间,等安迷修终于决定要阻止雷狮时,雷狮都把钻石装进包里了。

 

“我不,有本事就赶走我,不然就好好在一边看着我拿走它们。”雷狮收走钻石后,继续往前走。安迷修闻言,恍惚了一下,闷不吭声跟着雷狮走。

 

雷狮准备推开一间屋子时,一根丑陋的触角破门而出,对准了雷狮的右眼。雷狮闪躲及时,他专属的武器雷锤瞬间出现在他手中,附加上魔法持锤挥向那跟触手。它硬得吓人,雷狮挥锤砸中触手,手腕被反震得发麻。

 

那根触角受击落在地上,蠕动几下,雷狮活动手腕准备继续应击时,地上蠕动着的触手再次立起朝他的眼睛伸去,与此同时从被破坏的门中又伸出几根触手,带还带着些黏液,房间里传来什么生物爬动的声音。

 

糟糕!那么多触手让雷狮一时措手不及。

 

“小心!”然后雷狮看见,离自己眼珠子仅差几厘米的触手,随着一道冰蓝色的剑弧闪过被削断。尔后伸出的几根触手也在下一秒被削断,动作熟络而好看。雷狮被吸引了注意力,甚至没有去管被削断后不断溢出黑色汁液溅到他脸上,也没管房间里那个怪物。

 

褐发白衣的幽灵手上不知何时多了双剑,可能是由于他是幽灵的缘故,他动作快得雷狮都看不清,雷狮在没有惊讶,却莫名有种不爽之感。

 

就像两个爱互相较劲的人,一个人竟然背着另一个突然变强了很多,另一个心中的那种置气感,虽然雷狮以前并不认识一个幽灵。

 

“发什么呆!生人的气息让这里的怪物都醒来了,都提醒过你了怎么就是不听,乱来的家伙!”安迷修见雷狮,略感不安地先一步走进屋子里,他似乎不想与雷狮再多对视,留下一句话后开始与怪物搏斗。

 

雷狮回神,重新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握紧雷锤跟着进去,眼前的景象让雷狮感到了生理上的恶心——金色的巨大笼子里有一只形如章鱼的古怪触手生物,估计是海怪的一种。笼子差不多已经被破坏完,四处都有着怪物粘稠的体液。

 

彻底离开牢笼的怪物动作很快变得灵敏起来,它的目标一直锁定着雷狮,活人的身体对海怪来说是最棒的食物,不同于雷狮以前对付过的海怪,这只怪物的体表更为坚硬,对雷电魔法的抗性也更强,是雷狮最不擅长对付的类型。

 

但安迷修的动作更快,以双剑不间隙地砍过怪物的身体,还时刻注意着雷狮的情况,不让怪物的触手有接近雷狮的机会。“你不适合对付这样的怪物,你先回你一开始在的那个舱房里去!”

 

“你别逞英雄,你才受过我的魔法攻击不久,你一个人也不可能应付得了。”

 

“我是因为诅咒而存在,永远都不会有事。”安迷修脱口说出这句话,他急于让雷狮相信他没事,让雷狮听话地乖乖回去。但他说出这句话后立刻后悔了,手不听使唤地顿了一下,一个失误使怪物有了机会,拖着它丑陋的身体像一滩烂泥一般冲向雷狮。

 

雷狮很冷静,一矮身在地上滚过,巧妙地躲开了怪物疯狂的攻击,躲避过程中怪物坚硬的触手刮到雷狮的小臂,衣服和一大块皮肤都被刮下,血淋淋的。这不妨碍雷狮的下一步行动,他从下而上将雷神之锤举过头顶,翻腕聚集着雷电元素,蓄势待发。

 

“安迷修,帮我拖住这个怪物几秒。”雷狮大喊,他的魔法如果被打断对自己影响会很大,交付给一个幽灵掩护自己出招的选择显然非常不靠谱,但此刻,雷狮选择相信安迷修。

 

不需雷狮提醒,安迷修已经看准时机,腾身跃到怪物跟前,利落地将双剑捅入怪物坚硬的皮下,然后抽回双剑带起一串漆黑的液体,然后挥动左手的剑又砍向怪物的一条触手,交互双手接上右手的剑再次朝着刚刚看过的地方下剑,砍断怪物的触手。

 

安迷修没有接着攻击,完成这些动作后退到一旁,恰好雷狮的攻击魔法准备完毕,锤子的长杆一转,蹬地飞身向前,电弧在周身炸开,携千钧之势重重砸在怪物身上,房间中其他摆设都在这一击的余波下化为齑粉。

 

怪物发出刺耳的哀嚎声,紧接着身体一点融化成黑水,它试图负隅顽抗,可这次它连伤到雷狮的机会都没有,只要它离雷狮的距离稍微近点,身体融成水的速度就会加快。

 

最终,一个可怕的怪物在二人眼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成了一滩水。

 

“没什么了不起。”雷狮的锤子消失在他手中,半躬腰气喘吁吁道,这一个魔法耗费了他大量的精力,他脸色苍白极了。嘴角带着属于胜利者的笑容,雷狮压着笑音将这句对失败者的嘲弄从喉中掷出。“安迷修你这个幽灵者真奇怪,怪物把我弄死,这里的宝藏不就安全了吗,干嘛保护我?”

 

“果然是你。”

 

一个很轻的话语声传入雷狮的耳朵中,他不确定他是不是幻听。雷狮把视线投向安迷修,他周遭全是齑粉,原干干净净的白衣也变灰了,垂着脑袋,这让雷狮难以看清安迷修的表情。安迷修似乎在喃喃说着些什么,雷狮想听清,却捕捉不到关键的字眼。

 

他又感觉到了梦境中的冰冷,夹杂在温暖中。

 

双剑仍在安迷修手中,雷狮视线略略往下触及到安迷修手上的武器时,他的脑袋变得十分沉重。

 

冰蓝和橙黄?雷狮眼前一黑,“咚”的一声,整个人直接后仰倒在地上。

“雷狮!”

 

意识消散前,雷狮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真奇怪啊,幽灵船上为什么会有人知道他的名字?难不成是海盗团的人来找他了?也不对,这声音,分明就是…….

 

5

“成为你这个恶党的骑士,倒霉!”又是梦境,但这次不再是那个阴魂不散的梦境,一个充满着抱怨的少年音是这个梦境的开头。

 

“谁叫我现在还是王位继承人,你当我乐意你守着我啊,你没事别打扰我,赶紧滚一边去。”另一个声音,除了不屑外,更多地是打趣的意味。

 

“不行,这是我的责任,我不能不顾师父和骑士团的大家交给我的责任。”

 

“切。”

 

“恶党你!总之我会好好保护你的,我都勉为其难保护你这个讨厌的家伙了,你能不能也将就一下?”少年不太适应面前的人打趣的态度,强迫自己说出“保护你”这句话,说得脸红了一大片。

 

“我迟早有一天会去当海盗,然后建立全世界最伟大的海盗团,到时候你就能解放了,不需要你保护。”说话的人喝光茶杯里的茶,动作毫不优雅地放下茶杯,起身大步走开。

 

“那我还真幸运。”少年不知为何有点失望,大概是因为自己想保护的人否认对他来说颇为打击。“你要去哪?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我都过来看着你了,你怎么又要到处乱跑,注意下你的身份啊!”他的茶还没有喝完,放着没有喝完的茶赶紧追上了对方。

 

“你要想跟着我,以后可以加入本大爷的海盗团。”

 

“不行,骑士道不允许我做那样大逆不道的事情。”

 

“就你的实力,我还不乐意你加入呢,我的海盗团不收鶸。”

 

“别口出狂言啊混蛋。”少年恼怒道。

 

“那走,去练武场陪我干架。”另一人朝少年勾勾手指,然后指向王宫练武场的方向。

 

原来这个梦发生在雷狮以前生活的王宫里啊,那个方向他太熟悉了,雷狮以前很爱去那个地方,好像是和……一个人一起去的。

 

“恶党你不是还有工作吗?喂,你等等我,雷狮,雷狮!”

 

……

 

“雷狮,快醒醒,雷狮!”

 

梦境最后的声音和现实中的声音重合,雷狮一时分不清到底他在哪,是又回到了很久前的皇宫中,还是在一艘幽灵船上。

评论(1)

热度(112)